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推坦克300莫奈限定版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16 16:14

坦克300是2020底WEY给我们的一大惊喜,酷似“大G”的硬派外形、豪华的内饰设计、不俗的驾乘品质以及意外的厚道售价,让坦克300如今一车难求,即便如今产量受限,但依然在今年1-2月份售出了9300多台,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WEY这边对于坦克300新车型开发也并未倦怠,近日拿出了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并正式宣布其上市。据悉新车指导价为22万元,另外由于是限量版,故其只提供300台。

这次限量版车型为了体现其独特性,采用了独有的“柔情蓝”配色,十分时尚,另外指导价虽然比起现款顶配车型只是轻微上升,不过却额外提供了几个配置,例如电动踏板、无线充电、蓝牙钥匙、遥控泊车,这样看此次限量版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不过现款坦克300依然有一些配置的缺失被车友吐槽,例如座椅记忆与副驾驶高低调节,作为一款价格超过20万元的自主品牌车型,这些配置真的可以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