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长果真是必杀技!现代途胜L比途观L还大

汽车 pcauto    2021-03-04 09:0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SUV,是一直被国人偏爱的车型,2020年SUV车型市场产量占中国汽车市场总量的37.26%,同比增长0.65%,单从SUV车型这个数据来看着实惊人。数字惊人的背后,其实还隐藏这各大汽车厂商们的残酷厮杀,如何在这么庞大的市场当中取得胜利,成了各个品牌的生存的关键性问题。

而随着国内消费主力年龄层不断降低,以年轻化为主导的产品,正是各大厂商在这场厮杀当中,充当生力军的强大部队。北京现代正是紧紧地抓住了这点,不断为其旗下的各款车型做着各种年轻化的升级换代,除了去年上市的索纳塔、伊兰特,还有刚刚上市的名图等等,都在走着激进的年轻化的路线,而今天的主角,第五代途胜 L同样也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要点速读

1

第五代 途胜L运用了名为“Parametric Dynamic'的崭新设计主题,“鹰翼”式伸展的前脸更吸睛。

2

车身采用复杂的工艺,通过多种线条,打造出棱角分明的独特的侧面线条。

3

尾灯“鹰爪”式设计同样激进,点亮后辨识度超高,一看就知道是第五代途胜L。

4

内饰全新设计,科技与品质全方位提升,更年轻科技。

5

第五代途胜L定位在 胜达与ix35之间,官方定义类型为紧凑型SUV。

外观褒贬不一

侧面线条感确实很惊艳

车身尺寸方面,第五代途胜L定位紧凑型SUV,在加长后已经很接近SUV中老大哥们,甚至长宽高方面都要优于定位为中型SUV的途观L,不知大众看见比途观L级别还要低两级的第五代途胜L尺寸比自己还大会做何感想,虽然轴距长了一点点,但是车内空间肯定也打不过途胜L。

内饰大变样 科技点数拉满

巧妙设计让10.4英寸屏幕看起来像20寸

空间很大 做啥爱做的事情都行

空间灵活 装载能力强

除了宽敞的驾乘空间,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也难怪国人偏爱SUV车,毕竟能拉也能装。前排的储物空间尤为突出,适合将与驾驶无关的物品完美收纳,再也不怕拉妹子的时候车里邋里邋遢了,亲身教训提醒您一定记得把上一个妹子落下的口红收拾好。

动力还是熟悉的配方

没有太大的惊喜

总结

如此激进地走年轻化路线,说明现代已经认准了这条路要一直走到黑,或许有人嫌弃或许有人喜欢,但是能积极地适应市场变化做彻底的深化改革路线,确实让人佩服。做人同样也是如此,如果一辈子中中庸庸,只想着两头都讨好,可能也做不出什么大成绩,只有剑走偏锋,放手一博,或许还能大放异彩,流芳百世。未来第五代途胜L的表现究竟会如何,我们一起来期待吧。(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摄:太平洋汽车网 靳继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