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感浓厚 上汽大通G50 PLUS内饰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16 16:13

上汽大通在做商用车方面有着自己的一套优势,旗下的MPV也是占据各个级别的市场,近期,上汽大通G50 PLUS内饰官图发布,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整车的内饰设计上还是很有档次和质感的,毕竟自主品牌是很懂中国人内心的。

内饰方面,此次官图共发布了两套颜色效果的内饰,分别为浅棕色和黑红色,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相搭配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在整个设计上也是很前卫的,尤其是空调出风口一圈还有银色装饰,用料方面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运用将豪华感提升了很高的档次,让这款G50商务接待与家庭用车都可兼得。

豪华感浓厚 上汽大通G50 PLUS内饰官图
豪华感浓厚 上汽大通G50 PLUS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细节,不过预计会提供1.3T和1.5T两种发动机可选,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