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尼赛思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先期引进车型或为G80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26 14:35

作为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终于又来中国了。据悉,该品牌将会在2021年4月2日召开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发布会,届时,捷尼赛思G80等车型将正式亮相。

未来,捷尼赛思将以豪华品牌的身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引进的产品包括主流的轿车、SUV以及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电动车等等。不过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看,先期引进的车型将会是定位中大型轿车的捷尼赛思G80。毕竟作为再次进入国内的第一款车,车型较高的定位也能提升中国用户对该品牌的第一印象。

捷尼赛思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先期引进车型或为G80

看到此,相信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其实该品牌的路线有些类似雷克萨斯,它们都主要发力北美市场。据悉,捷尼赛思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消费者报告、J.D.Power、AutoPacific等第三方行业权威机构所评定的奖项。其中在J.D.Power多次发布的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甚至超越了雷克萨斯、奔驰以及宝马等竞品,坐稳豪华车第一的宝座。而有了如此成绩,也是它敢于再次回归中国市场的底气。

捷尼赛思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先期引进车型或为G80

不过目前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基本上都被BBA统治着,无论是捷豹、讴歌或英菲尼迪等品牌的销量都显得极为尴尬,因此在中国消费者看来颇为陌生的捷尼赛思,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其难度可想而知。至于捷尼赛思该如何改变现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