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特福克斯首次曝光 2022年发布/外观调整

汽车 pcauto    2021-03-04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 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外观上有着明显调整,而动力则依然延续现款的EcoBoost180三缸发动机(国内版未来或更换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或于2022年正式推出。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款福克斯保持了现款的轮廓,整体车身比例的变化不大,不过在细节上其最明显的变化则集中在灯组部分,其中整个灯组都被重新设计,内嵌LED日间行车灯也升级为全新样式;而下方保险杠似乎也进行了小幅调整,更具运动感。

尾部上最明显的变化同样集中在尾灯组上,原本细长的尾灯变得更为立体,多层次的布局搭配内凹设计,非常有质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0T/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未来国产版还将新增四缸引擎车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