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赤兔官图发布 4月预售

汽车 pcauto    2021-03-04 09: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3日,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赤兔的官图。新车是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哈弗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而动力搭载低/高功率调校的1.5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4月正式开启预售。

据悉,这款新车外观采用了哈弗家族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彰显了时尚的特性;其中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直瀑式设计网格,尽显豪华气场;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LED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而尾部上依然保持了简洁风格,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和贯穿式尾灯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4470×1841/1898×1625mm,轴距达到2700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型号为GW4B15C的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GW4G15K1.5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35kW(184PS)/110kW(150PS),传动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