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妥协”的产物 150万级性能房车一览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15 09:11

“你看前面那台车好漂亮,M5!”

“切,真有人花150万买一台5系,脑子不正常,我买个911不香么?”

这类对话,在路上几乎天天都能撞见,曾几何时,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100多万的四门性能房车论运动操控甚至品牌都不如911,论空间和舒适型也不如高配的豪华轿车,有些两头不着调的感觉,但事实真的如此么。

事实上性能房车一直有着“西装暴徒”的美誉,你可以说它没有做精任何一方面,但也可以理解成什么都达标:后排虽然比不上豪华车,但比911强多了吧,操控虽然没911强,但吊打豪华车没问题吧,就是这份均衡,让那些喜爱驾驶同时事业有成,为了家人肯做一定程度上妥协的消费者有了完美的选择,下文就来盘点一下如今最好的几台四门性能房车。

宝马M5

售价:143.89万

宝马M系列的运动功底有口皆碑,哪怕是一台中大型车。这一代M5最大的亮点在于驱动系统,加入了别出心裁的后驱/四驱切换功能,既保留了宝马固有的驾驶乐趣,也能够加强起步和赛道的抓地能力,从这款车型开始,宝马不善于起步的说法也就不攻自破了。M5提供了一台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00马力、750牛·米,对应排量来看不算很突出,但其执行效率丝毫不用质疑,当然它还有同级最好的底盘。M5是一款看起来绝对人畜无害的车型,甚至与一台标轴的530i没有明显区别,也让它成为了“扮猪吃老虎”的常客。

AMG E 63 S 4MATIC+

售价:146.88万

奔驰AMG以狂放和潇洒著称,开着AMG出门当然会引来羡慕的目光,当然前提你买到的是“一人一机”,AMG E 63 S 4MATIC+显然就是纯正AMG,一台同源自AMGGT的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612马力、850牛·米的惊人数据,加上四驱系统加持,比中途加速估计同级第一。AMG E 63 S 4MATIC+看起来比普通的E级要凶悍不少,更难得的是,相比起同级对手,它的内饰真的豪华太多了,是一台花了钱买得很舒服的性能房车,当然闪闪发光的三叉星徽标也很诱人。

奥迪RS7Sportback

售价:144.88万

曾经的“直线王”似乎如今在性能上已经没有什么明显优势,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600马力、800牛·米的参数,加上招牌四驱系统加持,依然还是那副轻松好上手的好好先生模样,当然操控从来不是RS7的强项,它的优势在于颜值!谁让宝马停产了M6、奔驰没引进CLSAMG呢,RS7就是同级中唯一的掀背车型,盛世美颜就是它最大的亮点,加上同级中最大的后排空间,“西装暴徒”的称号实际上就是从它开始广为流传的。总之在路上看到椭圆形排气“A7”的话,假装打电话就行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