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25 15:13

雷克萨斯整车车系的设计理念都相当的超前与概念,而发布的概念车更是在造型上天马行空,颠覆大众对于车的一个基本的认知,近期,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图亮相,整车比例十分协调。

外观方面,此次展现的是该车的侧面预告图,从第一眼看上去有几分法拉利FF的感觉,轿跑SUV的造型让这款车看起来动感十足,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流畅柔和,非常符合大众的一个审美需求,正面俯冲的车头有着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狭小的车窗也更像一辆概念车所拥有的元素,尾部扰流板更是彰显了运动的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之前针对这款概念车就亮相了部分的预告图,正面对勾式的日间行车灯与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凸出整体的科技趋向,值得一提的是,该新车是基于丰田e-TNGA架构下首款雷克萨斯品牌车型,纯电动的驱动形式也更符合当下时代所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