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6P正式上市 售16.28-17.5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3-03 08: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马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海马6P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6.28-17.58万元。新车搭载1.2T发动机,并配备7DCT变速箱和与博格华纳合作开发的P2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综合油耗为1.38L/100km。

海马6P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长续航精英型 16.28
长续航豪华型 17.58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海马S5保持一致,采用海马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年轻张扬。点阵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车尾部分,新车采用“L”型尾灯设计,配备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较为独特。车身尺寸参考海马S5,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沿用海马S5的设计,所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另外,新车内饰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替代现款车型的机械挡把。

新车动力则搭载1.2T发动机,并配备7DCT变速箱和与博格华纳合作开发的P2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综合油耗为1.38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