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自电动方程式 米其林推量产版PS EV轮胎

汽车 pcauto    2021-03-03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米其林官方宣布将推出量产版Pilot Sport EV纯电动车专用运动轮胎,全新的轮胎将会在减少滚动阻力,延长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的同时,提供充足的抓地力。该款轮胎即日起在国内上市,尺寸从18到22英寸不等。

这并不是米其林首次启用Pilot Sport EV这一名称。米其林从2014年起就成为了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指定轮胎供应商,经过了6个赛季的不断试验,研发出了适用于量产车的ElectricGrip复合技术,该技术在胎面中央采用了一种硬质复合材料,从而提供了应对电动跑车高扭矩特性所需的抓地力。

为了体现与电动方程式轮胎之间的渊源,轮胎胎侧具有与米其林电动方程式版Piolt Sport EV轮胎相同的图案和天鹅绒表面标记。根据米其林官方说法,使用255/45 R19 MICHELIN Pilot Sport EV(6.7kg/t)与相同尺寸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8.8kg/t)对比时,对于重达2151kg,续航里程为540km的电动车,其续航里程有接近60km的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