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2月交付数据公布 交付2300辆理想ONE

汽车 pcauto    2021-03-03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3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2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2月交付2300辆,同比2020年2月增长755%。截至2月28日,理想ONE已累计交付超过4万,达到41276辆。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其他两家造车新势力在2月份的交付数据。

各品牌2月交付数据表
品牌 交付量
理想 2300辆
蔚来 5578辆
小鹏 2223辆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2月销量一定程度受到春节的季节性因素和北方疫情反复的影响。我们相信,随着销售服务网络的不断扩张和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理想ONE销量会继续提升。”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

根据蔚来此前公布的数据,蔚来汽车在2021年2月的交付量为5578辆;官方表示,一季度的交付指引将超20000辆,而一月份的交付量为7225辆,因此三月份的交付量需要超过7197辆才能实现目标。

而据小鹏汽车官方消息,2021年2月的交付量为2223辆,1-2月累计交付量对比去年同期增长577%。其中小鹏P7在2月份交付1409台,累计交付达到20181台,成为新造车势力最快突破2万台交付的车型。此外,小鹏汽车还在春节前后加紧完成了肇庆工厂的改线升级,为快速增长的订单需求做好充分准备。(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