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起亚发布公告 否认与苹果公司进行相关合作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2-08 13:5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集团和旗下起亚品牌发布公告表示,否认与苹果洽谈自动驾驶汽车合作。但从公告中可以看出,现代汽车集团只是否认与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并未提到代工等技术的合作。

此前,苹果公司宣布将与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旗下的起亚汽车展开合作,据了解,双方将对汽车开发和生产设施展开合作。投资金额高达4万亿韩元。并且计划在2024年正式推出苹果汽车。此外,双方有可能在2月17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起亚汽车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计划利用这笔投资,或是建立专门的生产工厂,目标是到2024年达成年产能10万辆,最多可扩展至40万辆。

不过,此前苹果公布这一消息的时候,外界也传来许多不同的声音,苹果公司一直很注重保密工作,突然提前宣布与现代汽车集团的合作也被业内人士将信将疑。而此次现代汽车集团仅仅发表声明说双方不会开展“自动驾驶汽车”的相关合作,或许也是在故意掩饰什么。如若后续双方有新的动态,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