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强则全球强,捷豹路虎中国助力母公司财报表现全面提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8 13:07

捷豹路虎刚刚公布的2020/21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其业绩表现实现了销量、营收、盈利及现金流等关键指标的全面提升。其中,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抢眼。在捷豹路虎第三财季128469台的全球销量中,中国市场同比增长19.1%,单是12月的在华销量便接近13000台,创下近三年来单月新高。得益于中国市场的上佳表现,捷豹路虎在第三财季的营收达到了60亿英镑,比上一财季增加16亿英镑,实现了4.39亿英镑的税前盈利,环比增加3.74亿英镑,同比增长1.21亿英镑,显著提升息税前利润率(EBIT)至6.7%。

捷豹路虎全球CEO Thierry Bolloré 表示:“这是我担任捷豹路虎全球CEO的首个季度,我对于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业绩表现和增长倍受鼓舞,这得益于所有捷豹路虎员工们对于克服今年诸多挑战做出的杰出贡献。展望未来,不确定性尚在,包括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的叠加影响、英国与欧盟间的贸易环境变化以及整个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的变革,在这样的环境下,捷豹路虎也将以全新的规划,实现令人振奋的未来,不断勇往直前。”

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Tim Howard如何解读这份亮点颇多的财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