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智行完成3.67亿美元C轮融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8 13:41

2月8日,小马智行宣布获得来自文莱主权财富基金文莱投资局(Brunei Investment Agency)和CPE的1亿美元的C+轮融资,其总额为3.67亿美元的C轮融资正式宣告完成。

事实上,成立至今的短短四年间,小马智行已经完成了7轮融资,受到资本的广泛青睐,历史融资额超过11亿美元。尤其过去一年,小马智行的融资步伐明显加快。2020年至今,该公司共获得了3笔总近9亿美元融资。

这是自动驾驶产业提速发展的结果,也是企业自身竞争力强劲的体现。

小马智行完成3.67亿美元C轮融资

小马智行融资历程,图片来源:企查查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楼天城曾表示:“我们技术做的好,我们产生了价值,这是我们唯一真正的依赖。将来Robotaxi怎么运营,这不是根本,根本还是在于做好技术,把它做得安全、更稳定、更便宜,由此我们才产生价值。”

目前,小马智行在上海、北京、广州以及弗里蒙特、尔湾中美等城市落地了规模化自动驾驶车队,在北京、广州、上海及美国加州硅谷设立自动驾驶研发及运营中心,并先后推出了自动驾驶出行及配送服务。

小马智行完成3.67亿美元C轮融资

小马智行Robotaxi车队,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另一方面,小马智行也开展了和车企的合作,借助车企的车辆平台技术。

“真正做到无人化,需要自动驾驶技术和车辆的深度融合,做到从车辆控制、供电、传感器、软件系统的全面冗余。”楼天城表示,凭借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最新突破,目前小马智行已与丰田、现代、广汽、一汽等车企以及Tier1博世达成了深度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