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起亚Niro渲染图 还原概念车设计 换装全新LOGO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2-08 13:4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新款起亚Niro渲染图。外观上,新车设计汲取了起亚概念车HabaNiro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系统,预计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汲取了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与不规则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同时,新车还在车头换装了全新品牌LOGO。细节上,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提醒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尾部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回旋镖形LED尾灯。

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有望提供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共计三种动力系统。参考现款e-Niro,其搭载64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约为455km。至于插电混动版车型,其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66.9kW的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61马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