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养车经:春节前如何解决洗车问题?

汽车 pcauto    2021-02-08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年二十八,洗邋遢”,是广东人的传统习俗。“洗邋遢”除了明面上的大扫除外,还寓意着将一切厄运、霉气统统随污糟垃圾扫出门。那么,过新年时家人们就可以享受簇新的环境,沐浴在吉祥的氛围中。

除了人要去霉气外,车作为代步工具也应该“洗邋遢”。但临近年末,门店洗车铺都排起了长龙,等洗车不是问题,问题是这种节假日清洗价格高得吓人。其实,现在很多停车场都会有自助洗车机,车主只需10元左右就能自助清洗,为爱车洗邋遢。今天,我们就去体验一下这些快餐式的自助洗车机。

毫无悬疑,加油站里面的全自动清洗的洗车机肯定没有人工清洗那么干净,但胜在便宜又快捷。但我是对生活有追求的,所以此次决心体验一下自助洗车机,毕竟我的土豪同事们都是自助洗车机的忠实粉丝,他们称这种自助洗车机除了便宜外,乐趣感也很强。有钱人的乐趣感,我也要体验一番。

自助洗车操作起来十分简单

自助洗车四部曲:清洗-泡沫-刷洗-清洗干净

全文总结:经济实惠又“抵玩”

不得不说,这种自助洗车机还真是挺方便的。只需自备擦车巾,就能将爱车表面清洗得干干净净了,特别适合那种车漆面很少粘胶和沥青的车主们。重要的是,10元左右就能将爱车清洗干净喜迎新年,也能体验洗车的乐趣。正愁着春节前去哪里洗车的车主们,不妨去体验一下。(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