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雷克萨斯NX渲染图曝光 或搭2.4T动力/有望今年5月亮相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7 15:27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那里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的渲染图,新车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以至于没有什么太多的消息流出。据现在已知的信息,全新NX或将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并且新增了2.4T发动机可选。

雷克萨斯NX在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距今已有8年的时间了,由丰田新MC平台,和第三代RAV4(XA30)属于同平台的产品,放在现在看来是有点说不过去。据悉,全新一代NX将使用TNGA-K横置前驱平台,和现款在售的第五代RAV4保持一致。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新车的谍照,说句老实话,真的是看了个寂寞,所以渲染图仅供参考。新车依旧十分凌厉,D柱的三角窗造型别致,车尾很可能和现款UX采用相似的设计。

有消息称,新车的长宽高很有可能为4630/1870/1630mm,轴距为2690mm。和现款车型相比,长度缩小了10mm,轴距加长30mm。此外,新车内饰很有可能会装有14英寸大屏。

根据外媒的预测,新车将推出包括2.0L自吸、2.5L混动两种动力,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全新的2.4T发动机,最大马力约300Ps左右。如果消息属实,你们期待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