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两种动力车型/有望上半年上市 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开启预售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7 16:08

北京时间2月7日,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正式开启预售,有望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并于6月30日正式交付。新车由内而外进行了全面升级,不论是外观颜值、内饰豪华感,还是动力水平,都较老款车型发生了巨大改变。

新一代傲虎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前脸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感觉非常硬朗。新车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组,内部使用了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为黑色横辐设计,前包围带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饰板,雾灯分布在饰板两侧。

车身侧面修长低矮,完全一副旅行车的感觉。但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边、车顶行李架等装饰物,又在告诉我们这是一辆有着跨界风格的SUV。

后门下方带有OUTBACK的车名标识,看起来更加精致。尾灯组、下雾灯、后包围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下保险杠同样为黑色装饰件,C字形尾灯组和头灯形成呼应。

新一代傲虎的另一大改变就是全新设计的内饰,内饰整体氛围更加豪华,摆脱了老款车型陈旧的样子。双色拼色的设计看起来时尚不少,中控仪表由原先的双炮筒变为现款的一体式设计,纵向的11.6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并内置了斯巴鲁最新的StarLink车机系统。空调与多媒体都集成在中控屏的两侧,双色挡把变得更加精致,挡把周围使用了亮黑色饰板,显得更有活力。此外,新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增加了使用的拓展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傲虎将提供两款动力车型,分别为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车型都将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前者最大马力185Ps,最大扭矩239Nm;后者最大马力264Ps,最大扭矩376Nm。

新一代傲虎定位中型SUV,竞争对手有汉兰达、途观L等。但傲虎不同于传统家用SUV,外观设计更加个性,跨界风格也更加明显,定位相对小众。此次傲虎带来了动力更强的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会买单的。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