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K8官图发布,取代K7车型,采用全新徽标

汽车 车视界 2021-02-18 18:02

近日,起亚正式发布了K8的官图,这是起亚在更新全新logo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并向外界再次透露了起亚在未来的产品发展方向。

此次推出的K8车型将取代之前的K7车型,将成为家族高端、运动的象征。此次K8的命名也是一次全新的命名,代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继续在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增加了格栅的交叉设计,形状变得更加立体,同时前脸增加了了多个菱形的灯组形状。

新车车长超过了5米,侧面的腰线贯穿到车尾,一直延伸到尾灯组。同时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徽标调整到尾灯下方。据悉,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