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GT无伪谍照曝光 破百仅需3.5秒/2月9日首发亮相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7 14:50

在2021 CES展上,奥迪公开了和保时捷Taycan采用相同J1平台的RS e-tron GT原型车,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在一些细节之处还带有丰富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再加上车身采用溜背设计,流线型的线条让整车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性能风采。

就在今日,我们在网上发现了两张清晰度不高但能明显看出奥迪e-tron GT的无伪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出和RS e-tron GT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它们都有着颜值很高的前大灯和后尾灯,都有着比A7和RS 7还要性感的溜背曲线。和RS e-tron GT不同的是,图中的车型明显更加低调和朴素。

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六边形的封闭式格栅,比RS e-tron GT少了运动包围,看着更加简洁平整,两侧的黑色宽饰板非常有辨识度。侧面前翼子板装有充电口,造型和保时捷Taycan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五辐式轮圈非常好看,车尾的下扩散器看起来充满战斗感,从侧面来看,整体造型有一种把R8和Taycan整合在一起的即视感。

动力方面,即便这是一台普通车型,它的百公里加速也仅需要3.5秒,搭载双电机和四驱系统,不过具体参数暂时害不得而知。新车将于2月9日首发亮相,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在美国开始交付。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