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2亿美元!采埃孚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变速器工厂新建生产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8 14: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表示,将投资2亿美元,在其位于南卡罗莱纳州格雷考特(Gray Court)的商用车变速器工厂新建一条生产线。新的生产线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该公司表示,此举将创造逾500个工作岗位。

投2亿美元!采埃孚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变速器工厂新建生产线

(图片来源:采埃孚)

采埃孚2月4日表示,计划扩大PowerLine的生产。PowerLine是一款八速自动变速器,适用于中型商用卡车、重型皮卡和公共汽车。

采埃孚格雷考特商用车变速器工厂于2012年投产,是该公司变速器(包括8速和9速自动变速器)的大规模生产中心。采埃孚发言人Ashley Van Horn表示,“自该工厂开业以来,我们一直在扩大我们的制造足迹。”

采埃孚已经与多个北美客户签订合同,在格雷考特工厂生产变速器。Van Horn表示,尚不能透露与哪些汽车汽车制造商签订了合同。

采埃孚北美商用车传动系统技术部门主管Christian Feldhaus表示,除了用于卡车和公共汽车之外,PowerLine还将能用于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为它采用了模块化设计。

采埃孚在《美国汽车新闻》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排名第5,2019年面向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为342.3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