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喷子请绕道,这次,我们来说说别克英朗的不足之处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07 15:28

前段时间,笔者写了一篇关于别克英朗的文章并且在下方得到了许多人的评论,可见这台合资轿车确实受关注度颇高。当然我也相信,英朗之所以能在2020年12月获得42233辆的成绩,高性价比绝对是它最大的“秘密武器”之一。不过对于关注过这款车的朋友来说,它的诸多亮点肯定已经熟记于心了,所以正如标题所说,今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不足之处。

一、顶灯缺失

很多人在购买家用车时,对于后排的配置只关心后排USB接口和出风口,但却忘记了后排顶灯。细想一下这也很正常,毕竟这一配置在多数车型上均有配备,大家自然会有所忽略。但是英朗就将后排顶灯这一配置给减去了,而且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后使用的过程中才发现,晚上想要在后排拿东西时确实有所有不便。

喷子请绕道,这次,我们来说说别克英朗的不足之处

二、油箱小

同后排顶灯一样,消费者在购车时很少会考虑到油箱大小的情况。英朗的油箱大小44L,或许很多人对此都没有概念,所以我们列举几款同级别车型来对比一下。朗逸为51L、轩逸为47/50L、卡罗拉为50L。可以看到英朗的油箱大小是几款同级车型中最小的,这也就意味着它的加油频率会更高。

喷子请绕道,这次,我们来说说别克英朗的不足之处

倘若是第一次买车的朋友可能不会介意,因为这些消费者相对没有概念,但如果不是新手,并且之前那一辆车的油箱较大,那么就会有明显的感知了。

三、方向盘偏重

好的方向盘手感是怎样的?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但对多数人来说,低速轻盈、中高速相对的沉稳应该是大家都会接受的。不过英朗的方向盘整体都属于偏重的水平,从整体的体验上来说,动态行驶下,它的力度还算可以,但在低速工况下则尤为沉重,类似早年考驾照时没有助力的桑塔纳一样。所以对于一些女性朋友来说,原地打方向盘时会非常费力,因此也建议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去体验一下,看看你是否能接受。

喷子请绕道,这次,我们来说说别克英朗的不足之处

四、空调旋钮松散

一款车的高档与否,通过车内的按钮或旋钮就能感受得出来。而英朗在这里同样有点差强人意,以空调模式调节的旋钮为例,不仅不紧致,甚至于还非常的模糊。要知道的是,目前很多自主品牌在内饰的做工及用料上都开始凸显出精工细作的态度,可以说相比合资品牌有过之无不及。

喷子请绕道,这次,我们来说说别克英朗的不足之处

写在最后:受限于价格的因素,别克英朗这款车的内饰几乎都采用了硬塑料,即便是指导价为12.59万元的顶配版车型,在配置层面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也均未配备,竞争力上难免有点吃亏。但同样得益于终端的优惠力度,顶配车型不到10万的最终落地价,对于那些要求不高,想买个合资车的消费者,或许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