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牧马人Rubicon 392将于第一季度在北美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2-07 09: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牧马人 Rubicon 392。新车搭载了一台经典的6.4L HEMI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476PS),峰值扭矩637N·m。此前,Jeep曾在今年夏天发布了该车的概念版车型。最终,在粉丝一片呼声中,这台V8牧马人正式落地。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北美正式上市。同时,Jeep携手乐高集团,推出了乐高机械组Jeep牧马人。

新车依旧延续了牧马人经典的外观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组与宽体轮眉,这都是牧马人经典的标识。换装6.4L V8发动机之后,新车的发动机盖新增了进气口,同时在隆起处加入了“392”的标识,观感上战斗气息十足。

即便是换装了更加性能取向的V8发动机,牧马人Rubicon 392依旧不忘越野的基因。得益于单独研发的Hydro-Guide进气系统,该设计可使得进入进气口的水通过发动机盖当中的设计管道排除,只保留空气进入发动机。让其拥有825mm的最大涉水深度。此外,该车拥有接近角44.5°、通过角22.6°、离去角37.5°的越野数据。

内饰上,牧马人Rubicon 392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大幅修改,仅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但通过Rubicon 392徽章来彰显自己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6.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0kW(476PS),峰值扭矩637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装发动机后该车的0-96km/h加速只需4.5秒。此外,新车还搭载了Jeep Performance Parts两英寸举升套件、特制17英寸BEADLOCK防脱轮圈、33英寸越野轮胎、第三代Dana 44前后桥、TRU-LOK电控差速锁、Selec-Track双速分动箱等,其中Selec-Track四驱系统还提供4WD Auto、4WD High、 Neutral 以及 4WD Low四种模式。

与此同时,Jeep品牌与乐高集团跨界携手,推出首款乐高机械组Jeep SUV车模——乐高机械组Jeep牧马人。这款SUV车模用665件颗粒,还原了Jeep牧马人Rubicon的标志性外观,并重现了这款越野图腾车型的机械结构和性能。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等具有高辨识度的经典元素,在醒目的黄黑配色之间迸发出动感。同时,这款模型也尽可能多地纳入了真实、强大的实车功能,比如它的转向系统和强劲的悬架铰接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