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续航并不是最优解 奥迪未来或将减少电动车续航

汽车 pcauto    2021-02-18 10:3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未来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电动车将提供相对较少的续航里程,这将使电动车摆脱笨重且昂贵的动力电池成为更高效的交通工具。

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相信,随着更密集的充电基础设施,未来电动车提供相对较少的续航里程可能会更符合长远发展所需。而在车型上采用更大、更重同时也更贵的动力电池,来实现动辄上千公里的续航里程,可能并不是最佳的解决办法。

随着纯电动车型充电效率的提升以及换电等补能模式出现,如果充电、换电等基建建设得好,未来电动车续航里程不增反降的现象也并非天方夜谭。但俗话有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国内消费者之所以最求更长的续航里程,离不开充电的困扰,没有固定车位安装不了充电桩,只能去外面充电桩与网约车司机抢桩用,长续航纯电动汽车自然成为国内市场刚需。奥迪想通过减少续航,降低纯电动车型的成本,这一招在国内市场真的能行得通吗?大家对此怎么看?(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