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百加速3秒还能OTA升级 迈凯伦混动超跑Artura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2-18 10: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17日,迈凯伦官方发布了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Artura,在这款车上迈凯伦首次使用了6缸发动机,但6缸发动机并没有影响其性能表现,新车0-100km/h仅需3秒。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将于2021年四季度正式交付。

新车的外观造型有着浓厚的迈凯伦家族气息,车灯位置采用了回旋镖造型,迈凯伦的车标起到呼应的作用,搭配更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除了拥有流畅的车身造型以外,硕大的进气口与腰线融为一体,整个侧面像极了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女一样。当然,新车同样配备了帅气十足的蝴蝶门,上下车的时候更能吸引路人的眼球。

新车造型尾部造型也很“迈凯伦”,其尾灯与迈凯伦GT颇为类似,高位中置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不仅提高了新车新车辨识度,还增强了整个“臀部”力量感。尾部下方夸张的扰流扩散器也在告诉着大家,这台新车并不好欺负。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为了让驾驶员专注前方道路,全液晶仪表盘具备隐藏模式,可隐藏非必需内容,从而减少信息干扰。此外,驾驶模式选择已移至仪表盘,动力按钮和操控按钮相互独立,驾驶者可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随心调节驾驶模式。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Clubsport座椅。这款座椅巧妙结合了可移动靠背式座椅的灵活调节性以及桶式座椅的轻量化特质和良好支撑性。尽可能让不同身材的人都能在这台跑车上找到更合适的坐姿。此外,新车还提供Comfort座椅供客户选装。

为了兼顾日常代步使用,全新Artura还支持一系列供选装的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其中包括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与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更重要的是,这些电气系统还支持OTA在线软件升级。

新车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达58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轻量化成绩极为出色,重量仅为160公斤,相比于迈凯伦在其他车型上搭载的V8发动机轻了50kg。

作为一台混动超跑,新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配备的紧凑型轴向磁通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95马力以及最大扭矩225牛·米的输出。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基于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即便是多了电池组和驱动电机,但车身自重依旧低至1498kg,强大混动系统搭配较轻的自重,新车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3.0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0-300km/h加速时间21.5秒,最高限速达330km/h。

为了让强大的动力得到更好的输出,新车配备了电子差速器,这也是迈凯伦在品牌车型的首次运用电子差速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该轮胎引入Cyber Tyre®创新技术,抓地力可媲美运用于迈凯伦600LT性能强悍的P ZERO™ Trofeo R轮胎。

编辑点评:汽车电气化已经成为了大趋势,但作为一辆跑车,如何将电气化和性能完美融合,迈凯伦Artura给出了一个不错的答案,混动系统的到来有望带来更好的动力响应以及更低的油耗,但新车骨子里头那份最求运动操控的精神并没有丢失,新车车身自重控制在不到1.5吨,V6发动机不仅性能强大,发动机转速还能一路飙升至8500转/分,传统跑车该有的声浪以及高转,它还是能给到你,像迈凯伦Artura这样的混动跑车你会爱吗?(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