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日产逍客今晚发布 燃油/混动多版本齐上线

汽车 pcauto    2021-02-18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日产官方宣布新一代逍客将于2月18日(今日)晚上6点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基于CMF-C / D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采用了新一代家族设计,而动力除了提供燃油版外,还将推出e-POWER増程版车型、12V轻混版、纯电版以及插电混动版。

而对于国产版版本,东风日产也有望在2021年引入国产。再加上e-POWER増程总成已经确认国产,因此全新国产版逍客也将推出增程式版本。

结合此前的图片,可以看到预计全新逍客也采用日产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V-Motion中网尺寸会进一步加大,内嵌矩阵式格栅配合粗矿的镀铬饰条,丰富了层次感;而两侧头灯组也与奇骏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并呈现出“C”字样式;包围则采用了SUV常见的撞色设计,并巧妙的将LED雾灯组给嵌入在下格栅处。

全新逍客的头灯、尾灯以及侧面细节等局部预告图正式曝光,相比此前的渲染、细节图及谍照,从预告图来看,其与此前露出的图片没有太大差异。据日产官方透露,全新逍客的车身尺寸还将得到全面提升,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为后座乘客腾出更多空间。

内饰方面,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与全新奇骏相同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多种色调、材质以及工艺(木纹、金属、缝线等)相互组合的中控,整体让人眼前一亮;而下方空调面板则保留了传统物理按键式,支持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电子档杆设计,造型更为别致。

前后排座椅分,新车采用了带有缝线工艺的Nappa菱形皮革包裹,造型宽大舒适,绝对不负于“日产沙发厂”的名声。

在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了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可选装9英寸)、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低配车型则为5英寸)、10.8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HUD)、15W Qi无线充电板,10扬声器Bose系统,环境氛围灯以及全车多个USB-A和USB-C端口;其中车载中控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主流智能互联、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等;全液晶仪表则设有多种主题模式。

动力上,全新逍客所搭载的e-Power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42kW(190PS),其中发动机主要作为发电机,并为电动机/和蓄电池提供能量,同时内燃机也会保持在其最佳范围内持续运行。

此外,e-Power系统还会提供单踏板驾驶体验,驾驶员“仅使用油门踏板即可启动、加速和减速,最多可支持90%的驾驶情况;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环保,日产承诺新款逍客将全面超越其标准混合动力车型的加速。

除了e-Power版本外,逍客还会推出汽油版、12V轻混版、插电混合动力版,其中轻混版提供高低功率,使用1.3L发动机+12V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03kW(140PS)和117kW(158PS),传动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