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将引进CB300R,预计售价4万左右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28 11:44

近日,本田中国官方宣布一则消息,现代复古的Neo Sports Cafe系列车型中的CB300R,即将引进国内市场,并采用整车进口的方式,由泰国本田生产,所以售价方面应该会比本田CM300贵上一些,据猜测售价会定在4万元上下。

本田将引进CB300R,预计售价4万左右

本田CB300R相较CB650R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整体更为简洁干练,无论是前后灯组设计,还是车身包围风格都有着大哥CB650R的一些影子。

本田将引进CB300R,预计售价4万左右

本田CB300R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286cc的水冷四气门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27.4Nm,整备质量仅有145kg。并使用了CB500系列同款的仪表和减震器。引进国内后动力究竟会不会阉割,目前尚未可知。

本田将引进CB300R,预计售价4万左右

从海外版配置获悉,新车将提供:前41mm倒叉减震、后七段可调中置避震、前296mm浮动碟+Nissin对四辐射卡钳、150mm的后胎、前后LED灯源、全液晶仪表、ABS牵引力系统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