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陆地头等舱 众编辑体验林肯飞行家

汽车 pcauto    2021-02-06 15:2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不知道从何时起,林肯旗下的产品名称中出现了诸如冒险家、航海家这类让人对诗和远方充满想象的字眼,这背后更像是林肯这个百年豪华品牌想要向世人所表达出来的生活态度。或许在林肯看来,飞行家(询底价|查参配)这一头衔更加高大上一些,所以在打造一款中大型SUV的时候,毫不犹疑地把这个名字刻在了它的头上。

事实上,林肯飞行家也没有辜负这份伟大的荣耀,五十多万的起售价是豪华品牌释放出来的诚意,无论是逼迫人心的气场、极致奢华的用料品质,还是那一颗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大心脏,它似乎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大家,这其实就是一架“私人商务机”,而车里的人,可以是追求速度与激情的飞行员,更可以是坐在头等舱里尊贵的老板。那么这架“私人飞机”究竟是否真的有那么神奇?我们邀请到编辑部三位同事来对其进行一番体验。

外观:强大气场逼迫人心

外观上林肯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气场,尤其是这辆飞行家,着重于体现“宽+扁”的肌肉轮廓,巧妙的手法做到了肌肉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加之毕竟来到了中大型SUV的级别,哪怕静静停泊在路边时,也能凭借震慑十足的气场,攫取路人极高的回头率。那么这个环节体验,我们邀请来了现款奥迪Q7的车主—瑞瀚老师,看看其能否从售价将近80万人民币的标杆手中,赢得瑞瀚老师的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家还配备了可变进气格栅,在高速巡航时能进一步提升机舱的隔热性,令引擎一直保持在适度的温度下运转,而瑞涵的Q7虽然价格更高,但并没有这些贴心的设计。

一番赏析下来,瑞瀚老师显然很喜欢飞行家的外观设计,在他看来,林肯在营造豪华体验方面确实很有一套,中大型SUV本来就很考验设计师的功力,宽大的车身下如果线条和各元素运用不得当的话,很容易就显得不协调,包括他自己的奥迪Q7也难免会存在这样的情况,但飞行家做到了,在豪华、时尚、以及沉稳之间拿捏得恰到好处,相信不少像他一样低调有内涵的朋友会喜欢。

美式奢华品质带来了头等舱一般的体验

对于50万起价位的豪华SUV来说,大家最关心的绝对不仅仅只有空间有多大,或者车内的设计是否实用之类的话题,设计、用料、质感以及舒适性配置才是影响大家购买的重要因素。飞行家内饰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浓厚的美式豪华风格,车内由实木、金属、真皮、钢琴烤漆等多种高档用料搭配拼接,配合着黑棕的高雅配色,无一不展示着飞行家的高贵与典雅。我们邀请了超级奶爸编辑——嘉铭老师来体验一番,看看这套2020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到底有啥奥妙之处?

既然玩就要与众不同,林肯飞行家首创的交响乐安全提示音与“底特律交响乐团”合作打造,主要应用在车内25项功能不同条件的触发。交响安全提示音一共有六种全新的提示音,根据紧急程度在音量和音调上有着明显的差别,方便车主从声音区分不同的状况进行处理。

当然了,旗舰的修养远远不止于此。如果说飞行家奢华的内饰用料给嘉铭老师留下了个良好的初步印象,那么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以及优秀到极致的舒适性配置才是真正打动嘉铭老师的核心要素。

驾驶体验:脱下西装随时能起飞

最后的驾驶部分由我们的高宇老师负责,作为95后新生代媒体编辑,高宇老师除了对汽车的性能有较高要求外,可靠性、舒适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也是他重点关注的。很显然,飞行家无疑是那种扮猪吃老虎的类型,沉稳平静的外表和气质下藏着一颗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大心脏,即使有着2.3吨的车重也能在起步和加速初段轻松“起飞”。同时在CCD自适应悬挂的加持下,能够根据不同路况自动调整悬挂软硬度,力保驾驶者轻松,车内乘客舒适。

总结

三位资深编辑一番体验下来,每一个人都对各自体验的项目感到满意,可见众口虽难调,但飞行家还是做到了。瑞瀚眼光高挑对于颜值有着较高的要求,而飞行家以端庄典雅的造型以及强大的气场获得了他的赞许;嘉铭更在乎内在品质,飞行家奢华的用料、极致智能科技体验、良好的人机工程设计等等都是他所赞赏的;而高宇虽然试车无数,但并不盲目追求那极致的几秒钟快感,唯有保证扎实的三大件,平顺的表现的前提下,再找时机偶尔能小激情一把才是他的选车之道,显然双重性格的飞行家也会是高宇的菜。可以说,抛开品牌不谈,飞行家的综合产品力其实已经远远超越了同级BBA所带来的豪华SUV水准,况且它还有比后者更实惠的价格。如果你已经厌倦了BBA的平淡,那么这款林肯飞行家可能会是你不错的品质之选。(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