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便宜法拉利敞篷!Portofino M在华售263.80万

汽车 pcauto    2021-02-08 13: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5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法拉利Portofino M在华售价,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263.80万。

法拉利Portofino M
车型 售价(万元)
3.9T Portofino M 263.80

法拉利Portofino M是跃马70余年历史中首次以线上形式发布新车,同时全新Portofino M是疫情后法拉利恢复运营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车名的后缀“M”源自意大利单词“modificata”,代表“改进”,法拉利通常用其来命名经过优化升级而获得更佳性能表现的跑车。

Portofino M改进最为突出的便是经过重新调教的动力系统,经过升级的3.9T发动机最大功率620PS@7500rpm,相较法拉利Portofino(询底价|查参配)搭载的发动机高出20PS。除此之外,新车使用全新设计的湿式双离合8速变速箱,取代此前的7速变速箱,这是跃马历史上首款采用了该配置的敞篷车型。全新变速箱的离合器模块体积缩少了20%,扭矩输出则增加了35%。

在动态性能表现方面,该车最瞩目的技术创新当属提供五种模式的manettino旋钮,这是该配置首次被引入跃马GT Spider车型。其新增的“Race”模式旨在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和抓地力表现。在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errari Dynamic Enhancer)的加持下,该模式旨在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

另一重大的技术升级源于视觉上的全新车头设计,尤其是保险杠更具运动感、更加凌厉。从外观到内饰,新车精妙融合了或凌厉、或柔和以及更加流畅的设计元素。

法拉利PortofinoM保留了可折叠式硬顶敞篷(RHT)这一跃马敞篷车的经典设计,此外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t Systems)以及通风/加热座椅等一系列新增的选装配置也将驾乘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