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NGA家族销量超6万台 广汽丰田发布1月销售数据

汽车 pcauto    2021-02-06 11:4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广汽丰田发布最新销量报告,2021年1月销量达89800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3%。

1月广汽丰田全线车型销量持续上升,其中,TNGA家族1月销量达66918台,同比增长49%;SUV家族强劲增长,连续9个月销量破2万台;混动世家1月销量达11451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89%;雷凌家族凭借双造型设计加三种动力选择,月销超2.9万台;YARiS L家族的表现也可圈可点,1月销量超1万台。

SUV家族销量

广汽丰田SUV家族包括汉兰达(询底价|查参配)、威兰达以及C-HR三款SUV车型,销量连续9个月突破2万台,1月销量29617台。其中,汉兰达自国产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1月单月销量达到11499台,同比增长13%。

全新TNGA架构下的威兰达,1月销量12271台,实现了连续三个月破万的佳绩,威兰达四驱车型累计销售占比40%,其中双擎混动销量中电子四驱占比45%。此外,广汽丰田C-HR1月售出5847台。

轿车系列销量

雷凌家族连续7个月销量超2万台,1月销量高达29139台,同比增长了19%,其中,源自北美运动版的全新雷凌运动系列销量占比上升至35%。自2018年以来,雷凌家族取得连续三年销量突破20万台的佳绩。雷凌家族正式形成了“双造型”、“三种动力”合计12款车型的丰富选择。

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后持续热销,1月销量达20037台,同比增长36%。自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20万以上高配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达56%,凯美瑞是少数平均终端成交价长期保持在20万以上的中高级轿车之一。

YARiS L家族中的致炫、致炫X和致享1月销量也突破万台,拿下了10415台的成绩,其中,致炫X销量占致炫系列达到81%。

“混动世家”销量

广汽丰田自2010年引进首款混动车型,迄今已沉淀了10年的混合动力技术,经过TNGA架构升级后,目前已形成包括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雷凌双擎混动、威兰达双擎混动在内的“混动世家”,涵盖了主流的中高级车、中级车、中型SUV混动细分市场,1月销量总计11451台,同比增长89%。

值得期待的是,C-HR双擎混动也即将登场,广汽丰田混动世家将进一步扩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混动产品。

TNGA家族销量

TNGA架构赋予车型在炫酷、驾趣、安全、智联等多个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全新换代雷凌、C-HR、威兰达等车型,2021年1月,TNGA家族销量突破6万台,总计6691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9%,占全车系销量的75%。

2021年,全新TNGA座驾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TNGA新车型将陆续投放市场。凌尚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轴距达到2750mm;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可达6.6s;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将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三款TNGA车型都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