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5G智驾 静态体验全新MARVEL R

汽车 pcauto    2021-02-06 11:4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2020年7月的成都车展上,我体验到了MARVEL R车型,它不仅仅是将“X”转化为了“R”,更是上汽乘用车高端纯电汽车品牌-上汽R品牌的首款纯电中大型SUV。可惜的是当时仅仅能够远远地看着它,那么今天就能够从外观和内饰来体验下这款新车。

未来穿梭感外观/5G软硬件加持

全新品牌“R标”是于2020年5月10日时发布的,这个LOGO的赋予对象就是上汽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车型。

从之前的自家旗舰MARVEL X来看,上汽全新的设计开始有着越来越多的“潮”概念,这台MARVEL R则是采用了极智设计理念。

封闭式的大嘴、贯穿式的灯带、箭翎贯穿尾灯……环宇之光的设计贯穿全车,呈现了一种集合现代和科幻与一体的设计风格。我认为MARVEL R不单单是“R”系列目前的旗舰,它也是目前原创度最高且辨识度最高的上汽车型。

同时作为业内首款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和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的量产智能电动汽车,MARVEL R已拥有5G技术商用的必备资格,成为真正可以上路行驶的5G智能汽车。MARVEL R具备三重感知体系,能够实现5G智能驾驶、R 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等功能,车内集成了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行业首创的声控智驾、车家互联、整车OTA等功能。

内装高级感很浓

曾几何时自主品牌的车型内饰用料一直令人感到欠缺火候,当我坐进这台MARVEL R后,这一切得到了相当大程度的改善。座舱内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覆,并通过3D Mesh技术让我触手可及的绝大部分地方都是软包覆。

总结

荣威MARVEL R所带来的的惊喜不单单是原创度和前卫度极高的外观,它5G的内核也真真向着未来在做好准备。Mobileye Eye Q4H智驾芯片、华为巴龙5000 5G通讯芯片,这些都是普通消费者所不太能深入了解到的,而这些往往能够决定一台车“生命力”周期的内核,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的专属特性。

在即将到来的2月7日,MARVEL R也将正式上市,目前的预售价格为22万元起,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它所承载的不单单是荣威车型,更是上汽新能源车型的开疆破土责任。至于它能否在25万左右级别的新能源车型里,争得一份市场,很艰难,但是必须要充满信心地向前走,我本人是越来越期待接下来能够驾驶上这台车,体验一下这台车的驾驶动态表现。(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苏侃成)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