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解全新保时捷911 GT3 纽北圈速7分钟以内/更大更轻更快

汽车 车视界 2021-02-17 09:21

就在今晚(北京时间2月16日),全新保时捷911 GT3正式发布了。作为GT3系列的全新换代车型,最新的GT3(992)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惊喜,巨大的“天鹅颈式尾翼”算是外观为数不多的亮点。但是,全新911 GT3的内在功力大幅提升,整车比上一代车型更大的同时,重量却没有变化,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等轻量化材质,并且换用了前双叉臂悬架。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保时捷911 GT3的外观设计如我们所料,使用了我们熟悉的“青蛙眼”大灯,车身线条也是依旧的销魂。但作为更强悍的版本,全新GT3的前包围样式更加凶悍,前扰流板和扩散器是可调节的,前机盖的空气动力学开口能够给车辆更好的散热,提升极限状态下的综合表现。

新车使用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轻量化轮圈,内置了大尺寸的PCCB碳陶瓷刹车盘。轮胎匹配来自米其林的Pilot Sport Cup 2系列,轮胎规格分别为前255/35 R20、后315/30 R21,还可以选装更强悍的Cup 2R轮胎。

新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悬架结构,提升了转弯的稳定性,让转向更加精准和直接;后悬架为多连杆悬架结构,并且带有后轮转向功能,螺旋弹簧的硬度加强了25-30%。全新GT3的前/后悬架均为独立开发和设计,与普通的911 Carrera系列车型的悬架是完全不同的。

新车的侧裙、后扩散器均为全新设计,中置双出的排气孔并不低调,相信它的排气声浪会相当炸裂。巨大的“天鹅颈式尾翼”支持手动调节,它也是辨别全新GT3的一大显著标志。当然,“天鹅颈式尾翼”可不是样子货,在普通模式下,这个空气动力学大尾翼产生的下压力比同级车型高出了50%,而调整到性能模式下,其产生的下压力将增至150%。

全新一代911 GT3内饰造型没有太多新鲜的地方,液晶仪表依然是经典的“五连表”,在中控台挡把后方配有GT3 Logo。除此之外,全新GT3比上一代GT3(991)更大,但总重量却没有增加,除了外观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套件,车窗玻璃也使用了轻质材料,更轻的同时隔音更好。

全新的方向盘带有Race-Tex,全新的PDK挡把造型形和手动挡挡把非常相似,相比于911车型的电子挡把,这个酷似手挡的造型应该会更受车主们的欢迎。

除了标准的四向运动座椅Plus之外,全新GT3还可以选装更轻的全碳纤维桶形座椅(可减重约11.8公斤),还可以选择18向调节的运动座椅Plus或碳纤维全斗式座椅(这种座椅可减轻约11.79公斤的重量)。

动力方面,全新911 GT3搭载了911 Speedster车型同款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并且使用了6个独立的节气门以及加强锻造活塞,最大马力502Ps,最大扭矩469Nm。传动系统使用了7速双离合PDK变速箱,同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最高转速9000转/分,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

在全新911 GT3正式发布前,新车在纽博格林赛道跑出了6分59秒927的成绩,超越了上一代GT3在纽北7分12秒7的成绩,同时也逼近了上一代GT3 RS 6分56秒4的成绩,这位后辈的进步是全面且足够强大的。

全新GT3或许是最后一代使用自然吸气+手动挡的GT3车型,它在江湖上的传说和地位也不言而喻。可以说这是一台极致的驾驶者之车,是一台足够优秀的性能跑车,更是每一个男人值得去圆的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