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茵金属赢得混合动力汽车新型油箱隔离阀的批量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5 18:23

莱茵金属汽车签下了第一批环保油箱隔离阀(FTIV)的订单。 这款由位于诺伊斯的皮尔博格公司研发的油箱隔离阀将用于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类汽车通常具有密闭的油箱系统,因此在电动行驶状态下燃油蒸汽无法溢出,而FTIV的作用正是在此过程中调节燃油箱中的压力比率。

莱茵金属汽车最新获得的产品订单来自亚洲和欧洲知名的国际汽车制造商,供货期内的销售总额超过1000万欧元。该 油箱隔离阀产品将在位于捷克拉贝河畔乌斯季的皮尔博格工 厂生产制造,并计划于2022年初投入生产。

皮尔博格公司电磁阀业务负责人卡尔斯滕·索嫩沙伊恩博士 (Dr. Karsten Sonnenschein)表示:“事实证明,新型阀 门产品面市不久就赢得订单的主要优势在于:我们的零部件 设计非常紧凑,而且比当前市场上所有的竞品都轻。”

在如今密封的油箱系统中,过压和负压情况的出现主要取决 于运行情况和环境温度。FTIV是一种无流量关闭的阀门,可 以根据需要电动开启,另外拥有两个机械旁通,一旦出现油 箱内压力超过预先设定界限的情况,就可以对所产生的过高 压力或者过低压力进行调节。因此,FTIV一般安装于燃油箱 和活性炭滤清器之间,从而控制流向过滤器的流量,使其控 制在允许通过的最大值之内。出于其模块化的设计,FTIV还 支持配备多种功能,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要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