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汽车2月7日公布“吉利醒神黑科技” 现有车型或也能选装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6 10:04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微博账号公布了一则关于全新车辆技术的消息。根据微博,吉利汽车将于2月7日公布吉利近期研发的黑科技技术。该技术主要针对疲劳驾驶以及疲劳驾驶监测功能。

众所周知,疲劳驾驶对于汽车行车安全存在极大的隐形危险,故而近几年无论是法律法规还是各车企,均陆续推出疲劳驾驶监测技术。目前,已经有不少量产车型提供了疲劳驾驶监测功能,但原理不同,有的仅增加了红外装置,有的则使用了高科技人脸识别技术。

不同的技术对于疲劳驾驶的防范程度也有所区别。那么,此次吉利汽车要公布的“黑科技”到底是基于那种技术研发的呢?厂家目前也并未放出太多资料。

值得注意的是,在吉利官方的宣传视频中提到:“一次装载,终身享用”,或许代表着该项全新技术并非只搭载于待售新车,已购车型或也可装载。安全驾驶无小事,有了吉利汽车针对疲劳驾驶的全新技术,或对整个汽车行业对汽车驾驶安全的整体提升起到积极作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