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领克02申报图就很“燃” 四出排气 配一台254匹的2.0T发动机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5 10:42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得了一组2021款领克02申报图。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功率调校版本供选。不得不提的是,新款领克02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254Ps,提供双边四出排气。(PS:领克03+的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

车头方面,新款领克02在设计上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中的格栅样式有所调整。新车中网饰板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横幅式设计,改为直瀑式,看上去更具战斗气息。另外,新车下唇的包围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也有所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领克02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530mm,轴距为2702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高度均有小幅调整。

在细节方面,我们从申报图可知,新款领克02将提供前后雷达、双色车身、运动轮毂、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2将搭载一台2.0TD高功率调校发动机,与领克03+搭载的2.0TD发动机调校保持一致,最大马力254Ps,并提供双边共四出真排气。

值得一提的是,就目前来看,新款领克02高功率版本并不会采用“领克02+”的命名方式。只是,新车还未正式上市或公布,一切节油可能!当“领克02+”、“领克03+”同时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为谁买单?(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