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保时捷GT3将于2月16日晚发布 采用鹅颈式尾翼/性能更强悍

汽车 车视界 2021-02-17 08:59

辛丑牛年,万事大吉,车视界科技给大家拜年啦!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牛转钱坤,牛来运转,牛年大吉,Happy 牛 Year!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一些关于全新911 GT3的预告信息,新车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月16日15:00正式发布(北京时间为2月16日22:00)。该车将采用“天鹅颈式尾翼”,搭载991.2代Speedster上的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进行了升级。

先来看看前脸,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青蛙眼”大灯十分吸睛,全新样式的保险杠有着尺寸相当大的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上的开口不仅战斗气息爆棚,在散热、优化空气动力方面的性能也有着不小提升。

侧面部分,中央锁止式的轮圈内部有尺寸超大的PCCB碳陶瓷刹车盘,避震弹簧的刚性和老款车型相比提升了25%。后悬架本质上是从991.2代GT3保留下来的,所以它仍然具有带后轮转向的多连杆装置。

车尾部分,“天鹅颈式尾翼”无疑是新车外观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下方的后保险杠也与前脸达成一致。中置双出的排气设计让整车气场十足,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看起来也非常的宽。

进入车内,全新GT3没有太豪华的氛围质感,是非常典型的竞技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仍然是经典的“五连炮筒”造型,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相信能为驾驶者带来纯粹的感觉。

动力部分,全新GT3沿用了991.2代Speedster上的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最大马力可能为510Ps,传动系统为手动变速箱和PDK双离合变速箱。保时捷作为德国汽车工业的结晶,不管是专业的车手,还是经济条件不错的普通消费者,广大群众对保时捷品牌的接受度都相当认可。此次,全新保时捷GT3的到来,相信能为热爱性能车的人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不过遗憾的是,由于咱们国内排放标准的限制,新车将不会被引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