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新款CS55系列申报信息 终于换了前脸

汽车 pcauto    2021-02-05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安新款CS55/CS55 PLUS正式上线新车申报目录。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重新设计了前脸造型,使其更加贴近长安家族式外观特征。同时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新车的前脸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多条镀铬饰条横向延伸,提升了前脸的豪华感。如果想要更加运动化的前脸,长安新款CS55 PLUS也提供黑色菱形前格栅和红色饰条前脸选择。新车其他细节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保留了悬浮式车顶、宽大的C柱和贯穿式尾灯。

新车依旧提供丰富的外观选装件,其中CS55 PLUS的莲花形状轮毂让人印象深刻,而CS55也提供多种轮毂造型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500/1860/1690mm,轴距2650mm。

新车的动力配置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新款CS55和CS55 PLUS将搭载蓝鲸1.5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