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将替代1.5T 吉利星越2.0T低功率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2-06 17: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星越2.0T低功率版的工信部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或将替代1.5T版本的部分车型,而在价格方面,也将进一步拉低2.0T版本的售价区间,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与旧款车型区别不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精致的'回'字型中网看起来收敛和谐,但溜背的外观又充满了力量感,整车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新车将提供雾灯罩、保险杠、饰条、尾标等多处细节进行选装。

尾部也同样延续现款设计理念,车尾自带小尾翼的造型看起来很紧致,也将继续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系统,排气样式由圆形调整为梯形,轮毂也提供多种造型可供选择。

动力上,新车搭载型号为JLH-4G20TD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申报油耗值为6.8L/100km,更多消息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