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T发动机加持 全新五菱征程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2-05 13: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一代五菱征程(询底价|查参配)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并搭载1.5T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五菱征程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与大家熟悉的五菱宏光PLUS较为相似,前脸的整体采用“鼎”作为设计灵感,摆脱了传统微面工具车的形象,看起来更显精致。

五菱宏光PLUS 2020款 1.5L 手动标准型

车身侧面较为简约,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搭配笔直的腰线,并没有采用繁杂的设计。车身尺寸贩卖概念,新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

尾部方面,申报图展示的新车的竖条形尾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但尾门门槛的离地高度很低,尾门面积较大,有望更方便用户在后排进行装卸物品。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雾灯、门窗框装饰黑膜、后雨刮、前格栅、前组合灯、外后视镜等,从公布的选装配置申报图来看,全新五菱征程将会推出更具时尚感的配置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