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Bolt EUV正式发布 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2-16 15: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了Bolt EUV,新车是雪佛兰Bolt EV的延伸跨界车型。值得注意的是,Bolt EUV为首款搭载通用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的雪佛兰车型。新车起售价为33995美元,高配车型售价为43495美元(高配车型搭载Super Cruise驾驶员辅助功能、天窗、带照明充电端口等多项配置),据官方公布,新车将搭载65kWh的电池,续航数据为Bolt EUV约402km。新车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据官方解释,EUV是“Electric Utility Vehicle”(“电动多功能车”)的缩写,是Bolt EV延伸而来的一款跨界SUV车型,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新车与近全新雪佛兰Bolt EV车型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元素,不过Bolt EUV的车身长度相比Bolt EV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细长的头灯和八字形雾灯的分体式设计,营造出干练简洁的风格。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由大灯延伸至车尾。尾灯采用“几”字形设计,通过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一体式的设计。此外,车尾多条横线线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BOLT EUV”的车标,凸显新车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全新Bolt EV采用相同风格,均配有一个大尺寸的中控屏,在中控屏周围设有少量的实体按键,采用通用旗下常规的内饰设计。

配置方面,Bolt EUV是首款搭载了Super Cruise系统的雪佛兰车型,此前,该项驾驶辅助功能只在凯迪拉克中有所配备。据悉,Bolt EUV搭载的这套系统拥有驾驶员检测系统和LiDAR地图数据,其中驾驶员监测系统会通过配备的摄像头以及红外检测等硬件,来监测驾驶员的状态。新车还标配了雪佛兰Safety Assist安全系统,包含有自动紧急制动、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监测等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Bolt EUV搭载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60N·m,并搭载65kWh的电池。续航方面,官方公布其数据为Bolt EUV约402km。充电部分,240V电压充电约需要7小时充满,而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充电半小时即可行驶152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