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1.5T+双电机 国产林肯冒险家PHEV车型申报图曝光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4 15:41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林肯冒险家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一款新增的动力版本车型,冒险家PHEV的外观设计和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前大灯组、进气格栅等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

新车将采用带有蓝色元素的林肯Logo,以表明其电气化系统的车型身份。不过从申报图中并没有看到充电口,预计充电口会在车身的右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新车的整备质量为2001/2006kg,和燃油版的1669/1775kg相比,明显增幅了不少。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PHEV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和双电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NEDC续航里程为64km。前轴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35Nm;后轴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51N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