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块大屏 恒驰3内饰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15 18:51

恒驰作为新兴的品偶之一,在刚一发布之处就亮相其丰富的生产线,势必要在电动领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近期,恒驰3内饰官图发布,其多块大屏的设计凸显了浓郁的科技氛围。

内饰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出,中控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简约大气的风格为大屏留下了足够的空间,中控T字形区域设置了整车最大的一块屏幕,并且与主驾与副驾的屏幕相融合,可以实现互联互通的功能,后排座椅前方也设置了两块屏幕,保证了后排娱乐性,除了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在豪华氛围上也是毫不含糊,用料方面采用真皮包裹,其配备的大尺寸全景天窗还印有三角形的装饰,整车营造的仪式感都是很优秀的。

多块大屏 恒驰3内饰官图发布
多块大屏 恒驰3内饰官图发布
多块大屏 恒驰3内饰官图发布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次公布的液晶仪表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此时图标电量约为总电量的一半,因此可以推算,恒驰3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800公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