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拆车大王与马斯克面对面 49分钟访谈都谈了什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4 10:47

盖世汽车讯 当Sandy Munro开着他和他的团队即将要拆卸的2021款特斯拉Model 3车型前往加利福尼亚州时,大家认为他肯定会在路上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交谈。不过,马斯克现在不住在加州,而是在德克萨斯州。于是,Munro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村(Boca Chica)与马斯克进行了49分钟的访谈,除了谈到结构化电池、大型铸件、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全自动驾驶套件(FSD)等话题,马斯克还承认了特斯拉在生产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特斯拉拆车大王与马斯克面对面 49分钟访谈都谈了什么

Sandy Munro与马斯克(图片来源:insideevs.com)

访谈中提到的第一个主题可能就是最犀利的,Munro提到了其第一次拆卸2018款Model 3时就发现的问题,而且还发现2021款Model 3也有问题,特别是面板缺口。此外,他还提到他和Cory Steuben发现了一个之前从未被发现的问题。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完善生产,而且首次承认Model 3的油漆工序并不总是有足够的时间晾干,这或许可以解释Model 3各个部件存在的问题,而这些部件都源自于特斯拉的“产能地狱”。不过,现在这个问题显然已经不复存在了。

之后,Munro告诉马斯克,Model 3的座椅是他所用过的最舒适的汽车座椅,还讨论了如何利用垂直整合制成舒适座椅。据Munro所说,由零部件供应商制造的座椅在外观上虽然看起来不同,但是在结构上却与其他座椅一样。

接着,Munro与马斯克谈到了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而且表示其对FSD套件印象深刻,非常享受Autopilot给他带来的自由,让其在驾驶时可以检测周围的环境,而这一切是他之前从未经历过的。不过,Munro也提醒马斯克,Autopilot需要变得更好,以能够处理不同州的不同道路。

至此,Munro开始谈论其最喜欢的话题:大型铸件。马斯克又一次承认,Model 3车身具有很多部件,不可能车身会完全完美无缺。不过,特斯拉对于错误的生产问题都有正确的应对方法,这个方法就是大型铸件。

特斯拉拆车大王与马斯克面对面 49分钟访谈都谈了什么

特斯拉Model 3后车身(图片来源:insideevs.com)

Munro告诉马斯克,当他看到Model 3后车身没有采用单片式大型铸件时,感到非常失望。马斯克则表示,当公交车以80 mph的速度在路上行驶时,是根本无法更换轮胎的。换句话说,只有在特斯拉新工厂生产的车辆才具备此种结构,因为生产部门可立即得到此类结构。而Model 3在Fremont工厂生产,如果需要采用此种结构,就需要停下生产,而这会花费特斯拉很多资金。

在近49分钟的访谈中,马斯克与Munro还提到了结构化电池组、特斯拉将采用更精确的装配工艺生产电池组和大型铸件、更新版Model S和Model X车型将不会配备12V锂离子电池(现在市场上的大部分电动汽车采用的都是12V锂离子电池)、Model X承诺采用但尚未实现的变革性线束以及一些评论性言论。

在访谈中,Munro还试图询问马斯克对MBA、卖空者以及FSD的看法,马斯克表示其正在以最安全的方式推广FSD。John Krafcik等自动驾驶专家并不认同马斯克的做法,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成员Jennifer Hommendy和David Zipper还要求联邦政府对FSD套件进行专业测试。

尽管身陷争议,马斯克表示,FSD在探测到驾驶员在车内睡觉时,就会自动将车开回家;如果发现驾驶员身体出现状况,就会将驾驶员带往最近的医院,后者在FSD通过测试之后就会实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