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得到她的心?东风本田全新LIFE手把手教你

汽车 pcauto    2021-02-04 10:4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对于小型车用户来说,大家的选择可以多起来了,因为东风本田在前不久带来了一款精品小车——全新LIFE来福酱。而小型车一向都受女司机们或者新手司机的青睐,毕竟更小的车身才能得到更容易的操控与更方便的用车体验。而如果有一台兼顾可爱与实用的车型,往往更能俘获一众女神的芳心,试想一下,如果你颜值很高,同时又很暖,同样肯定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你。废话少说,我们今天就请来我们编辑部颜值最高的三位女神,看看东风本田全新LIFE来福酱是如何得到她们的心的。

外观:既可爱又够野 是雨丝的 理想型

内饰:设计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就像龙龙喜欢的优质暖男

空间:空间魔术师 灵活多变让她摸不透你的心

丰富的储物空间另龙龙叹为观止,不愧是空间魔术师,在车内不断变出多个实用的储物空间,让车内物品能合理地收纳,不会一上车就乱糟糟,龙龙表示就像爱干净的男生一样,特别令人着迷。

驾驶:激情与舒适缺一不可 安妮更偏爱主动型

全文总结

东风本田全新LIFE来福酱无论是空间内饰或者是驾乘体验,都一下子击中了各位编辑部女神们的心,呆萌可爱的设计深得女人心,在舒适性上超大的空间表现让满足全家使用成为了可能。在驾驶风格上更运动的调校又不只限于代步,而小巧轻盈的车身又十分适合女司机们日常操控、停车、倒车入库等,所以东风本田LIFE也紧紧抓住了看中小型车用户的心理。

虽然被兄弟车型广汽本田飞度抢占了先机,但作为“后来者”的东风本田全新LIFE并没有显得被动,相反,全新LIFE来福酱除了在形象宣传方面展示自己“萌酷有型,元气满满”的一面之外,还在设计细节和配置水平上打造差异化,配置也更加的丰富,肯定也更能打动各位看官的心。(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