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计划自主开发自动驾驶软件 欲挑战谷歌

汽车 pcauto    2021-02-04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CEO马克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公开表示:“大众集团计划在内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大多数软件,不过并没有完全拒绝在某些领域的合作。”

马克斯·杜斯曼虽然是奥迪汽车的CEO,同时他也是大众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的负责人,负责研发工作,因此对于大众软件开发有一定的主导权。

当被问及大众汽车是否希望将谷歌作为软件开发的基准时,杜斯曼说:“希望至少达到同样的水平。”

尽管呼吁与竞争对手合作,但大众汽车迄今为止仍计划独自研发,杜斯曼说:“我们的规模使我们最初希望独自研发。大众汽车有信心可以为软件开发设定新的标准。如果其他公司希望加入这些标准,那么他们就有可能加入。”

据悉,大众汽车将其软件能力捆绑到新成立的Car.Software.Org部门中,该部门拥有约5000名员工,并开发了VW.OS操作系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