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发布新品牌LOGO 全新308于3月18日发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1-02-26 09:26

中国网汽车2月26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标致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品牌焕新,并发布了其全新品牌LOGO,于此同时,还公布了未来的新车产品规划。

标致发布新品牌LOGO 全新308于3月18日发布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据了解,作为品牌第11代徽标,全新品牌LOGO沿用传承了170余年的狮子形象,突显出个性、品质化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到,全新LOGO的造型致敬1960年代的徽标,但其中PEUGEOT单词、狮子头图案等元素做了扁平化处理。

标致品牌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表示,标致508运动版将会于近期在欧洲市场交付。此外,标致在欧洲出售的产品中有50%已经实现了电气化,预计到2025年,标致将实现品牌的全系电气化。

据悉,从2021年春季开始,标致将会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旗舰店配备全新标识,到2023年底,标致全球7000多个网点将全面更新全新品牌形象和标识。

据了解,首款搭载该LOGO的车型是将在3月18日亮相的全新一代标致308。新车不仅将提供燃油版车型,还将推出PHEV车型与高性能版车型。

在国内方面,据介绍,标致品牌新款标致4008/5008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除了采用最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4008还将继续推出PHEV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