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是路虎的正确形态 全新路虎卫士5.0 V8版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2-26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5日,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卫士(询底价|查参配)V8版官图。新车提供90(双门)/110(四门)两个版本,外观内饰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同时动力上搭载了5.0T 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8PS。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正硬派的形象并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整体给人感觉简洁有力。前后灯组都带有LED灯带设计,并且尾部还有外置备胎,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宽大。而细节上,新车还将制动卡钳改为了蓝色,并新增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22英寸轮圈等。

新车的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758/2008/1967mm,轴距为3022mm(90车型轴距为2587mm)。110长轴距版本车型将会拥有900mm的最高涉水深度、291mm的最小离地间距、38°的接近角、28°的翻转角以及40°的离去角。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为立体的中控台设计,不过科技配置上则全面升级,除了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全彩抬头显示系统外,其中控屏升级为了11.4英寸,而内嵌系统搭载了INCONTROL OS 2.0系统,拥有全新人性化的互动界面,可实现智能远程遥控和语音控制等一系列丰富的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5.0T 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8PS,峰值扭矩达到625N·m,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可实现4.9s的0-96km/h加速时间,最高时速为240km/h。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