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 售16.98-25.2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2-26 15: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5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新款皓影(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上市,共推出三个版本12款配置车型,售价:16.98-25.2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并新增了240TURBO CVT 智享版车型和“格陵兰白”全新外观配色。

广汽本田新款皓影
车型 售价(万元)
锐.T动
240TURBO 6MT 精英版 16.98
240TURBO CVT 精英版 17.98
240TURBO CVT 豪华版 19.68
240TURBO CVT 智享版(新增) 19.98
240TURBO CVT 尊贵版 20.68
240TURBO CVT 尊享版 AWD 23.28
锐.混动
HYBRID 锐·精英版 20.98
HYBRID 锐·豪华版 22.98
HYBRID 锐·尊贵版 23.98
幻夜系列
240TURBO CVT 幻夜版 21.68
240TURBO CVT 幻夜版 AWD 23.58
HYBRID 锐·幻夜版 25.28

外观上,新车皓影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与第十代雅阁相近的前脸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横贯于中网格栅的上方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中网使用横向多辐式设计,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前杠设计则旨在加强前脸造型的攻击性,整款前脸的设计美度很高,相信能很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口味。

而在配色上,新车提供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配色;同时幻夜版也首次增加了“格陵兰白”全新配色、

侧面造型则与东风本田CR-V相似,为了凸显不同,设计师们选择在皓影BREEZE侧面的细节上进行少量的修改,装饰套件的加入也能让新车与CR-V在一定程度上区别开去。尾部最大的变化要数新车的车尾灯,它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L型设计,与同时期的本田新车都有所不同。新的尾灯造型与尾部设计的结合度较高,带来了更时尚的感觉,从而与新车的前脸达成一致的设计趋向。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变,都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与CR-V不一样的是,皓影在方向盘饰条处采用银色装饰,中央扶手箱的设计和布局/座椅纹路也有所不同。

配置方面,新增的240TURBO CVT智享版配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等,主驾驶席座椅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腰托,副驾驶席座椅可实现4向电动调节,此外其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而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及240TURBO CVT幻夜版均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可支持15W快速充电;HYBRID 锐·豪华版还将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此前已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240TURBO CVT 尊享版AWD、HYBRID 锐·幻夜版和240TURBO CVT 幻夜版AWD也将支持最大15W快速充电。

动力上,新车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采用传统的挡把设计,部分车型还适配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

皓影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它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传动机构为E-CVT无级变速箱,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