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比亚迪、希迪智驾联手打造无人智慧园区物流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3 17:52

2月3日,华为、比亚迪、希迪智驾联合宣布,基于华为MDC车规级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和希迪智驾自研智能驾驶系统软件,以比亚迪纯电动卡车T8为载体联合打造的园区物流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在华为制造园区内实现了短驳自动驾驶运输。

据了解,这次联合方案满足了包括货车自动驶出和停入预置泊车位,与货台精准停靠接驳(3厘米内),场区内道路自动行驶,跟车行驶(自动编队),自动避障,全天候运行(异常天气,夜间低光环境),自动充电停靠等园区无人水平运输等具体场景。

华为、比亚迪、希迪智驾联手打造无人智慧园区物流解决方案

倒车入库,图片来源:华为

同时还具有抗振、抗高低温的高稳定高可靠性,能够轻松应对园区内不同工况及雪、雾、风、光照等自然环境的考验,确保行驶安全。自2020年9月至今,该项目已在华为制造园区内试运营过半年。

华为、比亚迪、希迪智驾联手打造无人智慧园区物流解决方案

联合方案可面临的具体场景,图片来源:CIDI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目前有478个国家级的经开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等,有省级各类开发区1,170个,全国各类工业园、制造园区约22,000多个,这些封闭园区内的物流正面临着转型升级,向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发展。

此次华为携手希迪智驾、比亚迪的联合园区物流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与园区物流系统高效协同,最终达成业务运营效率提升和综合成本的降低。未来,将铺开试点,助力孵化应用到其他园区,打造批量化大规模的“无人智慧园区物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