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投资逾10亿美元升级南非业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3 15:14

盖世汽车讯2月2日,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宣布,将向其南非制造业务投资10.5亿美元,包括升级并扩大其Ranger皮卡的生产规模。

福特投资逾10亿美元升级南非业务

Ranger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国际市场集团(International Market Group)运营总监Andrea Cavallaro表示,本次投资旨在将福特在南非的产能从16.8万辆提升至20万辆。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福特在南非97年历史中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也是当地汽车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投资之一。”

除了福特之外,其他一些全球车企也加大了在非洲的生产力度,例如大众、丰田和日产等,非洲被汽车行业视为一个尚未开发的大型新车销售市场。

福特在南非生产的车辆中,大约三分之一在南非和其他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销售,其余的车辆则被出口到其他国家。

福特在南非进行的逾10亿美元投资中,其中6.83亿美元将用于其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郊区Silverton工厂的技术升级和增添新设施,作为福特-大众联盟的一部分,该工厂还将生产大众的皮卡车型;此外还有3.65亿美元用于升级主要供应商工厂的模具。

生产规模扩大后,福特将在南非创造1200个新的就业岗位,将当地员工数量提升至5500人,此外福特在当地的供应商网络还将增加大约1万个新的就业岗位。Cavallaro表示,福特还计划让Silverton工厂在2024年完全实现能源自足和碳中和。

南非对于其汽车行业有着宏伟的计划,并将该行业视为通过工业化恢复经济增长和降低失业率的关键。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在福特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已经帮助南非引入了12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他说道:“福特汽车公司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它吸引着可爱的蜜蜂不断来到这里。”

南非政府的目标是,在投资和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2035年时将汽车行业的年产量提高一倍以上,至140万辆,并将本地生产的汽车零部件比例从39%提高到60%。然而疫情对该国的这一目标造成了打击,去年南非的本土汽车销量和出口量都下降了30%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